close

辛苦了整整十個月,終於卸貨啦~031

來到我朝思暮想的月子中心

帝寶竹北產後護理之家

樸實的外觀+簡單溫馨的裝潢格外讓人放心 有一種回家的感覺

20200901_094153-01_mh1598932950065

 

image

 一進門旁邊就有小的行動櫃檯上方放有訪客紀錄

還有酒精消毒液跟紙口罩現在這個敏感時刻 真的又大加分了!

他們的電梯有兩台寶寶有一台自己專屬的電梯

滿喜歡這樣的設計的進出變的單純多了

其他的人員搭乘的都是另一台 

image

熱情的客服人員 都會一直跟我聊天 哈

入住期間遇到的任何問題 他們都有耐心的說明

剛入住時體力較差 有許多需要他們協助的地方 他們都很熱心幫忙

這些貼心真的讓我有種回到家的感覺 ♥ 很舒服

image

嬰兒室的環境很乾淨護理人員都有穿戴規定的衣物跟口罩

而且照顧寶寶的動作都很有愛、很熟練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某次在窗邊看到別人的寶寶換完尿布後馬上睡著

可見那個過程有多舒服啊XDD 除了對寶寶都很細心溫柔之外

對於我這個新手媽媽的各種疑難雜症也很熱心解答跟協助

image

幸運如我~一個月兩次的中醫師把脈諮詢 我都有+1+1y(^ヮ^)y

女醫師問診很細心 把脈時發現我體質較寒

特別叮囑餐點的食材禁忌 並且提供可以運用哪些中藥去做溫補

聽完中醫師建議後我立馬跟客服人員說

還好他們家有自己的中央廚房 除了可以吃到新鮮又熱騰騰的食物外

對於醫師提到的餐食禁忌 帝寶都可以協助我調整~

image

       

剛入住時,因為發奶所以胸部很脹痛但奶水又不是那麼容易擠出來

跟每日巡房的護理人員反應後他們馬上幫我做初步的舒緩

並且教我要怎樣擠ㄋㄟㄋㄟ🍼🍼🍼傳授了許多專業的衛教知識~

image

醫師巡診時也會針對於需求情況不同

也會稍微協助我們做一些舒緩動作跟按摩~

image

因為價格跟環境真的CP值太高

入住期間還特地幫我們安排了新生兒寫真泡泡糖寶寶專業攝影

拍攝現場服務人員都超溫柔而且又細心!還有一位專業的寶寶情緒安撫師陪同!

image

image

奶茶換裝啦~~~好可愛

(雖然她幾乎都在睡覺)

大約一個多小時的拍攝時間差不多換了有四套衣服

好佩服奶茶的睡眠能力 過程中張眼沒超過3次!

平常也沒看她那麼好睡啊 嘖嘖不過也沒白費拍了這一個多小時

最後的作品實在太深得我心啦!(灑花~🎉

*---------------------------------------------------------------*

 

image

不專業分享文就到這裡啦~真心推薦帝寶竹北產後護理之家!

價格親民、環境乾淨明亮、設備新、餐點好吃、

護理人員細心、客服人員貼心又熱情!

有需要請找他們→ https://www.facebook.com/depocaregood/

帝寶竹北產後護理之家

電話:03-6670099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南路二段120號

 

arrow
arrow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